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会 2023-08-30

   2023年8月30日上午,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党支部在能源楼405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党支部书记高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与会前准备,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涵和意义,强调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学会支部政治生活应如何进行,为后续的学习和讨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接着,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系列讲话精神。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研读原文、交流思考,认真理解;特别是关于以学增智方面,如何提升政治能力,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引入深思。

此外,会议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之间严肃认真,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准确、剖析深刻。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也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最后,高宁书记总结强调,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们应更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以及需要学习的方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现实中,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这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为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动力。




SHARE WITH OTHERS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关于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党支部(筹)书记候选人的考察公示